民建淮安清浦总支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6-09-20  字体:【 】  【 关闭

94,民建淮安市清浦区第四届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代表大会在清浦区召开。民建市委主委高岱明,副主委王野云、韩文军、庞进亮,民建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颜永廷、中共清浦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邓爱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魏良刚、区兄弟党派代表、农工清浦总支副主委夏浦出席会议。

会上,副主委韩文军宣读了《关于民建淮安市清浦区总支换届选举提名人选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以周海山为主委,常务副主委陈坚,副主委唐兆海、薛榕、李娟、丁迎真、汤丰名、张劲松,支委孙建军、谢庆春、谭红霞、徐泳艳、朱荣祥、周正刚、杨汉伟、张莉、陈洁等17位同志为委员的民建清浦区第四届总支部委员会。主委周海山代表新一届总支作表态发言。

民建清浦总支五年来共慰问困难群众1150人次;理论宣传不断被中央统战部网站、《人民政协报》、《淮安日报》等重点媒体采用,社情民意被全国政协连续采用2篇,总支在区政协大会上"抢抓产业重组机遇,打造闸口人文旅游商业圈"的大会发言契合清江浦开埠600周年与清江浦1415街区的建设热点,被评为2015年度优秀提案。

中共清浦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邓爱华代表区委统战部对民建清浦区第四届总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民建清浦区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新当选的总支领导班子能够发挥民建一贯的好传统、好作风,带领民建会员及所联系的群众,在各自岗位上踏踏实实工作,重责任、讲奉献、怀感恩,为扩大对外开放和发展经济献计出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强富美高"新清浦,共同谱写"打造增长极,共筑崛起梦"的清浦篇章。

民建市委主委高岱明围绕"坚定信念,矢志不渝;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诚团结,争先创优"三个方面作了讲话,她希望民建清浦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承和发扬会的优良传统,带好队伍,积极参政,激发活力,将民建清浦总支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为"强富美高"新清浦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建清浦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