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民建老龄委与文体委开展互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2  字体:【 】  【 关闭

 
    1229日下午,民建老龄工作委员会,在会员企业七天酒店会议室,邀请民建文体委相关同志一起,召开两委间的工作互动交流座谈会,会议由老龄委主任杨布克主持。民建文体委常务副主任张弛,民建市委办公室主任赵国咏与民建老龄委组成人员一起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今年以来民建老龄委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按照民建市委的部署,走访慰问了部分老会员;开展了老会员金秋白马湖赏菊活动;举办了"喜庆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淮安民建金色年华艺术团文艺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等。会议重点对民建"淮安民建金色年华艺术团"大半年来的活动情况进行回顾总结,与文体委相关同志一起就如何巩固提升合唱团水平,进行商讨研究。会议还就合唱团近日将在民建市委总结大会上的演出做了具体工作部署。合唱团指导老师徐凯还就合唱团今后的发展、提升等,提出了具体的建设性意见。会议还就民建老龄委与文体卫委下一步的合作事宜提出了具体方案。会议对民建老龄委2018年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热烈地讨论,确定了部分切实可行的近期将开展的工作。与会老龄委成员均发表了各自很好地意见。 (杨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