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法律工作委员会走访服务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17-09-13  字体:【 】  【 关闭


    近日,民建淮安市委法律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海燕、副主任阮明、委员武铮、夏茂成等一行,来到江苏先锋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新地方地基与基础有限公司、淮安市绿城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淮安市首信拍卖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进行走访与调研,受到了会员企业的热烈欢迎。

       走访过程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的经营规模、企业的发展状况及所遇到的问题,王海燕、阮明针对企业经营情况提出相关的法律建议与预防法律风险的策略,并对企业遇到的法律困惑进行分析解答。受访的会员企业称赞民建淮安市委设立法律工作委员会,为我们会员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并表示深感民建大家庭的温馨。

       为民建会员及会员企业服务是民建淮安市委法律工作委员会的主要职责之一,民建淮安市委法律工作委员会期待与会员企业一起同行,为会员企业保驾护航与排忧解难。(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