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企工委工业组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3-07  字体:【 】  【 关闭


34日,民建企工委工业组组织企业家们,参加"思源工程"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淮安市爱助志愿者联合会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并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业组组长杨和军召集并主持,工业组主要领导成员到席参加。

杨和军组长就2016年度企工委工业组的各项工作做了汇总,展望2017年度,我们如何进一步组织和团结工业组企业家组员,发动企业家的积极性,搭建一个资源共享、共同进取、共同发展的互助平台,让大家畅所欲言活动,献计献策。2017年是民建淮安市委确立的"社会服务提升年",也是切实贯彻中共淮安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实现"两个目标"的关键之年。根据市委会部署,工业组应该积极参与开展"思源工程-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行动。坚持开展"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行动,与相关院校结对挂钩,原则上以设有民建基层组织的大中专院校的贫困学生为主要帮扶对象,开展帮扶。(郑洪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