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金湖县支部特邀清江浦四支部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23  字体:【 】  【 关闭

 

为了更好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发挥民主党派在政治社会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金湖县支部特邀请了民建淮安市委示范支部: 清江浦四支部金湖开展工作交流,传授工作经验。

7月20日下午,在金湖县政府会议室展开了题为"如何更好地开展民建基层组织工作"的交流活动,金湖县政协副主席、民建金湖县支部主委唐凤娥,清江浦四支部主委孙建军及部分会员等参加活动。

通过相互交流,会员们提高了对民建工作的认识,大家认为,基层民建工作应着重做好以下几方面: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二是要加强学习,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提高自身素质和参政议政的能力;三是增强组织的活力与凝聚力充分调动会员工作的积极性,注意发挥各人所长;四是在支部内,积极开展团结互助,切实解决会员的实际困难;五是要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开展社会帮扶和社会服务工作等。

两支部还共同学习讨论了刚颁发的《民建江苏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意见》。(邹勇 金湖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