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浦东基层组织来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16  字体:【 】  【 关闭

 

7月14日下午,民建浦东区委副秘书长严忠容带领金茂支部、陆家嘴支部、张江三支部、世博三支部等基层组织一行18人来淮开展交流,民建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庞进亮等参加交流会。

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出席的相关领导和会员情况民建淮安洪泽支部、盱眙支部等就民建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洪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沈如先介绍了洪泽民主党派发展情况,洪泽2016年10月撤县划区,民主党派发展迎来一轮发展高潮,截止目前,已成立了6个民主党派支部,共有成员71名。

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庞进亮介绍了淮安民的发展历史,三级组织架构,已率先实现了县区基层组织全覆盖,参政议政工作多次获全省第一,率先发起成立了民建淮安思源慈善基金会。

浦东民建区委组织委委员刘清洪代表浦东民建介绍了基层组织建设概况,特别介绍了在全国有成功经验的新会员之家和参政议政工作。最后双方就建立长期互访、合作共建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很好共识。(洪泽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