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盱眙支部与民建保定雄安支部正式缔结友好支部

>发布时间:2018-07-10  字体:【 】  【 关闭

 

76,民建淮安盱眙支部与民建保定雄安支部举行正式缔结友好支部签约仪式,民建河北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雁飞,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关中键,盱眙县政协副主席张本华,民建淮安市委委员、综合总支主委郑志梅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民建保定雄安支部主委李宏涛与民建淮安盱眙支部主委金山代表双方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两支部主委代表结对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发展中制度建设、活动开展以及相关成绩。作为民建最基层的组织,双方将带着最真诚的合作之心,珍惜此次的结对之谊,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并藉此结对共建,凝聚起双方更多的智慧、发挥出双方更大的作用,共同为民主党派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雁飞对结对双方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区域合作是当今全球经济文化政治等各领域的大趋势,也是社会文明发展到一定阶段和水平的必然要求。两座城市在发展上各有产业特色、各有资源优势,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民建盱眙、雄安两支部正式缔结友好支部,为两区县搭建起一个强大的互动合作平台,这是民建保定市委、民建淮安市委共同推进、共同努力开出的友谊之花、结出的合作之果。他希望结对双方今后以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更加广泛的合作,让支部结对的友谊之花更加繁盛。

关中键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雄安、盱眙两支部结对共建的重大意义,雄安和盱眙,一个是搭乘高速发展列车的新兴之城,一个是山水优美的宜居小城。希望今后民建保定市委更加关心支持两支部的合作共建,民建淮安市委也将一如既往地推动双方的结对发展。希望两支部借助结对共建的平台深化各类合作,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互相学习借鉴、互通有无、合作共促发展,让友谊的种子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

张本华在会上对两支部缔结为友好支部表示最热烈的祝贺。此次参加两支部缔结友好支部的签约仪式,见证了一份来不之不易的友谊,盱眙雄安两地相隔千里,是民建保定和民建淮安的共同努力,搭建起了双方的友谊之桥;来到雄安新区,不仅开拓了视野,还认识到民建保定民建雄安来自各行各业的众多优秀人才,希望大家共同呵护友谊的结晶;盱眙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自然优美、物产丰富,希望民建保定民建雄安的会员们多到盱眙走一走、看一看,加深双方的了解和友谊,并让更多的朋友们了解到有滋有味、有情有义的魅力盱眙。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