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  【 关闭

 

2月6日下午,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淮安市乾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召开。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市国联集团财务总监关中键,中共清江浦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勇,清江浦区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海凤,民建淮安市委监督委员会段文扬,民建淮安市委秘书长赵国咏等领导出席会议,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周海山主持会议,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代表35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第一阶段,首先由周海山介绍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并在市委会监督下,按照民建淮安市委关于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的相关要求,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计票人员建议名单”、“候选人建议名单”,之后进行大会投票选举,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当场计票、当场唱票、当场宣布选举结果,整个过程严谨、规范,符合法定程序。

经过选举,周海山、陈兵、翁厚武、谢庆春、许媛、陈坚、王静、王晓东、张薇薇、孙建军、徐健、孙军、郭启兵、冯伟广、武铮、赵加力等16人当选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周海山当选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兵、翁厚武、谢庆春、许媛、陈坚、王静、王晓东、张薇薇、孙建军、徐健当选副主委。

会议第二阶段,新当选的主委周海山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对民建市委、区委统战部和全体会员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一届任期里,将同全体会员一起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系统谋划民建清江浦区工作,为清江浦区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民建清江浦基层委的智慧和力量。

清江浦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勇对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多年来的工作和奉献表示肯定,对以周海山为主委的新一届民建清江浦基层委班子表示祝贺。施勇指出,过去的五年,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区委一届九次会议提出建设高品质现代化中心城区的目标任务,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作为经济界人士云集的民主党派,希望新一届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做好“民建会员之家”建设,突出品牌创建,提升党派影响力。他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切实履行职能,三要加强自身建设,相信在新一届班子的有力领导下,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一定能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为清江浦区建设高品质现代化城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市国联集团财务总监关中键向新当选的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五年来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的突出成绩。希望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新一届班子发扬优良传统,狠抓队伍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