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金湖县支部与清江浦区四支部开展结对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字体:【 】  【 关闭

6月20日下午,民建淮安市清江浦区四支部与民建金湖县支部在荷都金湖联合开展结对交流活动,民建金湖县支部主委唐凤娥、民建清江浦区四支部主委孙建军,以及支部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2.png

本次活动首先参观考察了金湖县支部会员企业——江苏金卫集团,民建会员、公司董事长陈斌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创业过程及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江苏金卫集团是集生产、科研、外贸为一体的综合型规模企业,主要生产口罩、妇幼用品及其生产设备,产品远销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特别在疫情期间,公司主动推掉国外销售大单,全力投入口罩以及口罩机的生产,产品服从政府统一调度,充分体现了民营企业家舍小家、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精神。

双方还就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调研、宣传报道等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广泛地座谈交流。

   图片1.png

民建淮安市委秘书长赵国咏应邀参加活动。会上,赵国咏通报了近期民建市委的重点工作,对支部间的结对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基层支部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有利于更好地相互取长补短、增进友谊,有利于推动基层组织工作共同进步、再上台阶。他表示,通过参观考察会员企业,对金卫集团的企业管理和文化创建印象深刻,希望今后通过民建企工委平台,创新服务会员企业工作方式,以“民建企业家大讲堂”或“民建企业家论坛”的形式,加强企业家会员之间思想和文化上的交流,帮助企业家会员管理好企业、发展好企业,更好地为社会服务,发挥民建作用、贡献民建力量。(邹勇 毛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