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民建青委会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体:【 】  【 关闭


在第101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增强青年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民建淮安市委委员、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嵇栩带领部分青委会会员来到河下古镇,开展“我为景区保清洁 共享假期增活力”活动。



当天已有了几分盛夏的暑气。与天气一样热烈的,是青委会小伙伴儿们积攒了多日的热情。活动现场,会员们按小组分工领取了清洁工具后,便投入到了有序的清扫工作中。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了河下古镇景区主干道和河岸的落叶枯枝及卫生死角,维护了景区环境的优美整洁。通过一个上午的紧张劳动,大家圆满的完成了景区清扫任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对五四运动最好的纪念,也让大家以实际行动参与了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会员间增进了交流,民建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嵇栩表示,今后青委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让更多的青年会员参与到活动中来。

民建淮安市委秘书长赵国咏、市委会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活动。(朱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