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企工委调研淮阴区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1  字体:【 】  【 关闭


为及时了解民建会员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415日上午,民建市委企工委黄如江主任带领企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峰和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淮阴区调研走访会员企业。民建淮阴区基层委主委张玉琴、三支部常务副主委陈雪生、魏霞陪同。

在淮安市江南语韵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怀斌向调研组黄如江主任一行介绍了企业在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方面的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公司的文化墙和办公区域。

调研交流中,淮阴区基层委主委张玉琴向调研组重点介绍了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在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过程为会员企业解决防控物资、争取税收优惠和房租减免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提出当前需要解决的现实困难,恳请企工委给予淮阴区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为会员企业共同走出困境提供帮助。

黄如江表示,支持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带领会员企业尽快走出困境是民建企工委应尽的职责,企工委将在市委会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在融资、税收等方面的困难。他强调,企业是社会发展的动力,是国家运转的血液,只有企业发展壮大了,社会和国家才能发展强大,疫情终将过去,一切都会步入正轨,大家一定要携手共克时艰,同谋发展。(民建淮阴区陈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