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企工委密集调研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0  字体:【 】  【 关闭



为及时了解并向上反映民建会员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415-16日,民建市委企工委黄如江主任带领企工委  常务副主任赵峰和相关工作人员,到清江浦区、淮阴区、淮安区等地走访会员企业,重点对制造业、文旅行业会员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分别走访了东华设计院、一路阳光传媒、江南语韵广告装饰、春秋国旅以及广业森建材等会员企业,并与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就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过程中,黄如江主任深入企业进行参观走访,对会员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普遍存在的订单流失、融资困难、物流运输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记录,同时对企业在复工复产同时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查看。在与民建淮阴区基层委的交流中,淮阴区基层委主委张玉琴向调研组重点介绍了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在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过程为会员企业解决防控物资、争取税收优惠和房租减免等方面所做的一些工作,并邀请企工委积极关心淮阴区会员企业的发展,为会员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走出困境提供支持。

)JTTG[44XNLFW%R)Y45VA55.jpg

2]8V)H568_87Q0PW)QNB60Y.jpg

调研最后黄如江表示,支持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带领会员企业尽快走出困境是民建企工委应尽的职责,企工委将在市委会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协助会员企业解决在融资、税收等方面的困难,同时在疫情期间进一步做好企业培训,提升企业内功,并通过分类指导,加强会员企业的行业交流,促进会员企业共同发展,最终战胜疫情带来的影响。(毛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