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机关二支部、四支部联合直属一支部组织会员 参观“奔腾岁月——淮安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展”

>发布时间:2018-12-25  字体:【 】  【 关闭

 

12月22日下午,民建机关总支二支部、四支部及综合总支老年支部组织会员参观"奔腾岁月——淮安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展"。

一幅幅画面,生动展示了四十年的跨越,一系列的数据图表,形象展示着淮安人四十年来心血、智慧、汗水所凝聚的辉煌成就!四十年来,每十年,淮安的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都是翻两番以上,财政收入翻一番以上……了不起,真的了不起呀!情不自禁,大家发自肺腑的一声声感慨!

每天生活在淮安,我们感觉不出她跨越发展之巨大;然前后图片对比中的变换,才真正震撼于淮安的历史跨越和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辉煌成就!所有的成果是奋斗出来的,是淮安人民在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的正确政策指引下干出来的!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为我市取得的辉煌成就自豪,为生活在淮安倍感幸福,同时,这更坚定了对党的改革开放政策的信心,也给大家以更为广阔的视野,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淮安实现新跨越而努力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和热情。机关二支部  熊骏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