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清江浦九支部参观淮安市第六届文艺惠民大舞台暨民主党派艺术家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12-04  字体:【 】  【 关闭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20181129日民建清江浦区九支部和民建摄影协会积极组织会员参加了淮安市第六届文艺惠民大舞台暨民主党派艺术家书画摄影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意在引导我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商艺"文艺界核心价值观,积极培育与打造文艺惠民服务品牌,主要展示了淮安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和各界民主党派人士的书画摄影作品,其中有淮安民建会员的多幅摄影作品。会员艺术家们佳作一幅接一幅,作品从不同视野,多角度地展现了大自然的雄伟婀娜、多姿多彩,充分展现了淮安民建会员的文化素养和艺术水平,引起了每位参观人员的共鸣。

  参观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文化是民族凝聚力和创造力的重要源泉,是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因素,此次所展出的作品,题材广泛、质量优良、内容丰富,书画展的成功举办对于加强民主党派书画摄影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全市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作品中的风光风情、花鸟树木无不展示了祖国大好河山景色的壮美,会员表示要从我做起,影响和带动周边其他人员,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并继续利用参政议政的优势,为全面开展保护自然,还我们"绿水青山、蓝天白云"做出积极贡献。(张劲松 徐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