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楚州支部开展“文化之旅”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体:【 】  【 关闭

 

近日,民建楚州支部部分会员随淮安区新生代商会一行,赴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洋河文化旅游、泗洪县洪泽湖湿地公园新四军红色文化旅游基地,品评白酒文化、感受那段峥嵘岁月的红色文化活动。

第一站来到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之一的泗阳县来安基地,还未下车,大家就闻到了一股浓醇扑鼻的酒香。






大家在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包装车间、醇酒生产车间现场、大容器储酒罐、洋河美人泉和地下酒窖、酒道馆、酒文化博物馆等,并品尝到了入口锦甜甘香的72度头牌原浆酒,大家一边感受着醇酒过程,一边品评美酒,一边随着导游小姐娓娓动听地介绍洋河酒厂的历史和文化,大家都陶醉在洋河悠久的历史中,不能自拔。





        第二站,大家来到位于泗洪县洪泽湖西畔的洪泽湖湿地公园,一起乘坐游船游览了湿地生态芦苇迷宫,这里是新四军首次发动大规模水上战争的地点,大家一起沿着先辈们的历史足迹,感受那段峥嵘岁月的红色岁月,更加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随后又游览了跑马沙场、湿地博物馆、千荷园等旅游景点。

本次活动,内容非常充实,活动圆满结束,会员们都感谢淮安市万泰商贸公司和苏酒集团的设计和安排,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赞许和肯定。民建楚州支部,吉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