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协作聚合力 携手喜迎二十大——淮安民建首个基层组织与中共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体:【 】  【 关闭


2022年9月23日,中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网操维无线维护支部委员会与民建淮安市委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在淮安电信大厦召开合作共建会议。淮安电信网操维无线维护支部书记王成猛民建淮安市委委员、机关总支主委杨晓竹民建淮安市委秘书长赵国咏出席活动。会议由淮安电信网操维无线维护支部组宣委员戴雪峰主持。

会议中,两个支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双方支部对各自本年度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沟通交流在交流中,民建会员们了解了中国电信的发展历程,承担的社会责任,对电信业务有了新的认知。最后在团结友好地气氛中双方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积极把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因团结而生,靠团结而兴”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王成猛表示,网操维无线维护支部作为淮安电信与民建协作的纽带,以点带面,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全面助力民建会员企业信息化需求,以专业尽显网络安全的担当。

杨晓竹表示,民建机关总支可以通过参政议政的职能为电信行业多发声,今后在共建中利用两个支部的专业专长和社会资源多开展社会服务、宣传等活动。

,一行人参观了电信公司5G+智慧城市体验馆。(机关二支部、三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