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区参政议政专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6  字体:【 】  【 关闭




为推进年度民建淮安区基层委参政议政全年工作任务,形成有深度、有广度、高质量的优秀调研成果,2022年8月13日下午淮安区参政议政专委会在会员之家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民主监督课题和良言开发计划进展情况。会议由民建淮安区基层委副主委吉洪飞主持,淮安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安区基层委主委嵇栩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民建淮安区基层委副主委左建东首先给大家传达区政协良言课题计划推进会的主要会议精神随后,针对民建淮安区委民主监督课题《淮安区城市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民主监督工作计划》,良言开发计划《打造淮安区农产商务品牌 助推乡村振兴的思路与建议》和《关于集聚乡镇工业集中区潜力,助推我区工业经济发展的建议》的调研方向和进度、资料收集、报告撰写等方面,各课题负责人进行汇报并与大家进行意见交流。

最后,嵇栩对后续工作开展情况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参政议政委做好课题调研及报告的同时,还应提前规划好年底考核,确保各项工作按部就班、高效高质完成。(周玥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