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会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字体:【 】  【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会员综合素质,打造“书香民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8月10日上午,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民建淮阴区基层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张玉琴带领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及骨干会员在淮阴区民建“会员之家”举办会员读书分享会,倡导广大会员在读书学习中丰富自我、提升自我。活动由民建淮阴区二支部副主委孙远主持。

读书会上,张玉琴主委首先为大家推荐了沈从文文集《生活不必慌慌张张》,并和会员们分享阅读心得体会。随后,孙远、孙华中、徐烨三位会员分别向大家分享了《中国老年人防电信网络诈骗指南》、《中国的选择——中美博弈与战略选择》、《中国近现代史--台湾》等优秀书籍。分享者发言各具特点、精彩纷呈,启迪思考、引发共鸣,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张玉琴主委对此次读书分享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她鼓励大家要重视学习,善于读书,以读书为乐,与好书为友,让书香落到笔头、记在心头,在提高文化素养的同时,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为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淮安贡献民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怀斌、孙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