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促提升 凝心聚力同向前 ——淮阴区民建与盱眙民建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字体:【 】  【 关闭


8月5日,民建淮阴区办公室主任、三支部主委陈怀斌率淮阴区民建骨干会员赴盱眙开展交流活动。民建盱眙县支部主委、盱眙县第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金山、民建淮河支部主委薛冰心全程陪同。

座谈会上,金山对陈怀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淮安盱眙历史文化和盱眙民建工作情况。他说:为更好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支部创立了“积分制”管理机制,就会员在参政议政、新闻宣传、组织发展和社会服务四个维度的表现进行打分,年终按照得分进行考核评优,以此提高会员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陈怀斌感谢盱眙民建的热情接待,他表示,盱眙民建推行的“积分制”和“分组制”的工作机制很有特色和可操作性,很值得淮阴区民建组织学习借鉴,并表示将把好经验和好做法带回去,推进淮阴区民建各支部组织建设。

会上,淮阴区民建与盱眙民建还就加强基层组织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提高社会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参会的双方支部会员各自也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了不同的观点和建议,通过此次交流会,全面而充分的对话交流和心得体会分享让双方均受益非浅,力争在后续开展进一步的支部结对共建工作。

活动当日,应民建盱眙县支部主委金山之邀,一同参观了盱眙县黄花塘新四军纪念馆、盱眙县龙虾博物馆、登临了盱眙第一山。在愉快的交流活动中,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加强横向联系和友好往来,增进交流合作,互相取长补短,整合各方资源,为两地民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民建淮河支部副主委周友炳,会员芮峰、刘江华、曹伟、喻磊,民建淮阴区基层委主委陈守龙、许伯栋,支部副主委陈雪生,二支部副主委孙远,会员郭玉辉、尹静、吴海洋、徐烨等参加活动 徐烨 尹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