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 ——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召开2022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字体:【 】  【 关闭



6月21日下午,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召开2022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委委员、清江浦区基层委主委周海山主持,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周海山传达了民建市委近期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各支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半年来,各支部紧紧围绕民建市委和中共清江浦区委的工作部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增强履职实效,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这离不开全体民建会员的支持和贡献。下半年,各支部工作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是要聚焦考核做工作。各支部要将民建市委分配的考核任务作为首要工作,并于8月底前完成全年考核任务;二是要围绕重点做工作。会员之家建设作为本年度重点工作,各支部要保持一个支部一个特色原则,从紧从快建设。三是要紧扣职能做工作。各支部要完成一篇区政协大会发言材料,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四是要立足创新做工作。基层委拟成立社情民意调研组,由各支部举荐1-2名骨干会员参加,共同将社情民意工作做亮、做实、做优。(严爱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