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界别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区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政协委员在行动”专题民主监督调研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字体:【 】  【 关闭


6月2日下午,淮阴区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召开区政协“优化营商环境·政协委员在行动”专题民主监督调研部署会。围绕我区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协商交流,就如何在优化营商环境中更好地发挥作用探讨可行举措。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民建淮阴区基层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张玉琴出席会议并讲话。淮阴区民建界别政协委员陈怀斌、刘颖、任毅、魏霞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玉琴对优化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热点和焦点问题进行了说明,各位政协委员围绕如何更好优化营商环境,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张玉琴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经济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集中体现,优化营商环境就是厚植企业发展的沃土,就是积蓄推动地区发展的重要动力,必须充分理解我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各位委员要找准有碍营商环境的不和谐因素,科学论证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提出理念超前、可操作性强的高质量建议,为构建开放包容、互利合作、重信守诺、亲商清商、尊商护商、务实高效的营商环境发声发力。(陈怀斌、魏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