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监督委集中学习《中国民主建国会内部监督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2-05-31  字体:【 】  【 关闭


5月29日下午,民建淮安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内部监督工作条例学习会。会议由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淮阴区基层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张玉琴主持。

会上,张玉琴向委员们传达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内部监督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委员们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监督工作、履行职责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张玉琴表示《中国民主建国会内部监督工作条例》明确了内部监督委员会的组织机构、监督对象、监督内容、监督形式、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突出了内部监督委员会的政治责任,确保履职尽责不偏,为认真履职提供了相关的制度保证。她强调,监督委全体委员要提高责任意识,把《条例》学深学透,把握《条例》的内在要求,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在监督中扛牢使命担当,推动监督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强民建淮安市委会自身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民建淮安市委秘书长赵国咏应邀参加,全体监督委员参加此次会议。(民建淮阴区  尹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