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六支部:探访红色之旅 重温红色回忆

>发布时间:2022-05-30  字体:【 】  【 关闭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21日上午,民建淮安市委机关一支部、六支部组织会员前往淮安方特开展“探访红色之旅重温红色回忆”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是民建淮安市委机关总支贯彻落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

据现场了解,为了展现中华儿女探索“中国梦”的艰难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淮安华强方特规划打造了复兴之路文化创意示范园。示范园主要呈现从1840年鸦片战争到21世纪初170多年的历史脉络,历史是记忆的生命,园内主要涵盖六大板块内容:大国之殇、救亡扶存、革命年代、光复岁月、改革开放、动感交互。这个文化创意示范园区可以向游客展现中华民族如何在苦难中奋起抗争,寻找民族和国家出路的光辉历程,还可以唤起人们珍惜现在美好生活的意识。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通过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回忆,增强了员的历史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谱时代华章。(钱成强、林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