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 】  【 关闭


为认真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创新活动形式,让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变的更加鲜活、生动,更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战胜各种困难挑战、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的光辉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汲取红色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更广泛地凝聚民建会员的团结拼搏之心,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30日下午,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员会在淮安警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户外拓展训练活动。淮阴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安市委委员、淮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玉琴以及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员会所属各基层支部会员参加活动,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江苏迈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义为本次活动提供支持。

本次拓展训练从深化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提升会员能力素质两个层面,采取项目体验、学员分享的方式进行。活动现场,在教练员的指导下,38名会员随机分为4队或3队,开展了团队展示、沧桑巨变、光辉历程、支援前线、盛世鼓舞等一系列富有思想性、挑战性和趣味性的互动游戏。此次活动创新性地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与素质拓展活动高度融合,大家以团队为单位,开展中共党史知识制作竞赛,用心灵来感受过往,通过沉浸式、体验式的学习方式,感受领悟中国共产党人在延安岁月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坚守红色信仰,传递红色力量。拓展活动中,会员们分工配合、团结协作,你争我抢,拼手速,比脑力,展现出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5.jpg

通过学习探讨、交流互动,大家进一步增进了友谊,提高了会员团队意识、提升了素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拓展训练不仅锻炼了体能、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与沟通,也进一步增强了民建组织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广大会员在学习中共党史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更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下一步,将把团结、向上、自信的能量带到工作生活中去,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更高效的服务,谋求全新的发展,开创全新的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陈怀斌 任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