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民建淮阴区基层委组织会员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 】  【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民建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30日下午,民建淮阴区基层委开展了“知党史,悟初心”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民建淮阴区基层委主委张玉琴、副主委刘涟国、张义等以及各支部会员参与了此次竞赛。

a00f5f31ac9286123ba1a4dc851e127.jpg

此次竞赛活动共有五支参赛队伍,分为必答、抢答两个环节,试卷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党规党章知识要点以及民建会章会史等。活动现场,会员们认真答题,积极抢答,现场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展现出了民建会员的风采和爱党爱会的精神风貌,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作为民建会员更应该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主动参政议政,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竞赛结束后,全体参赛会员还进行了体能拓展训练等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