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镇江市委组织全体女会员来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字体:【 】  【 关闭


日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镇江市委组织全体女会员来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鼓舞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盱眙县支部主委金山、妇委会主任刘江华等陪同。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大家依次参观了新四军军史四个陈列馆,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遗留实物、一行行解说文字,综合了解新四军军部移驻黄花塘期间的军事、政治、经济、文化、医疗卫生等多方面情况,感受新四军军部在黄花塘两年八个月的战斗、发展、生产的艰苦岁月,瞻仰新四军将士的风采,缅怀新四军英勇抗争和无私无畏的精神。

党史是砥砺初心的必修课、是担当重任的动力源,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之行使会员们实境学习中潜移默化中被感染、真触动、受震撼。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激励和鼓舞全体女会员,永葆昂扬的革命斗志、旺盛的工作热情和顽强的工作作风。

女会员们还参观了第一山国家森林公园。(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