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基层组织半年工作检查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体:【 】  【 关闭


5月19日,民建淮安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民建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对基层组织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抽查。会议由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市国联集团财务总监关中键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会议精神,共同学习研讨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对下一阶段监督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还对11个基层组织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此次检查采用听汇报、看台帐的方式,各位委员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各基层组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中键对各基层组织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表示满意,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员之家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希望各基层组织:一是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开展活动,以活动促履职能力提升;三是要加强培训,培养骨干会员。(民建淮安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