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市委机关总支召开“会员之家”建设工作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字体:【 】  【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建江苏省委、民建淮安市委部署的“会员之家”建设工作任务,2021年4月24日下午,民建淮安市委机关总支召开“会员之家”建设工作现场观摩会。民建淮安市委秘书长赵国咏、民建淮安市委机关总支主委杨晓竹,机关总支各基层支部负责人以及高教园区总支、开发区总支部分基层支部负责人参加了观摩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机关总支六支部“会员之家”,清江浦区三支部副主委周劲松、机关总支六支部主委林建伟分别介绍了“会员之家”建设的有关情况,就场地选址、设计制作、建设经费等问题现场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观摩结束后,机关总支就如何建好“会员之家”召开部署会议。杨晓竹要求:到2021年12月底,机关总支下辖的每个支部都应完成“会员之家”建设任务,做到全覆盖;六支部要按照民建江苏省委有关要求和标准,对现有“会员之家”进行整改提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会员之家”工作计划和进度安排。



与会人员还对近期开展的特色基层支部创建、征文、演讲比赛、半年工作抽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刘菲  马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