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楚州三支部走进苏酒集团(洋酒股份)

>发布时间:2018-09-14  字体:【 】  【 关闭

 

9月13日,民建楚州三支部会员一行来到中国白酒之都——江苏省宿迁市,开展走进中国上市500强企业——苏酒集团(洋酒股份)活动。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坐拥"三河两湖一湿地"的江苏省宿迁市,总占地面积近10平方公里,在岗在职员工近3万人,下辖洋河、双沟、泗阳三大酿酒生产基地和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是拥有洋河、双沟两大"中国名酒",两个"中华老字号"的企业。在中国品牌促进会举办的"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上,洋河股份以630.55亿元的品牌价值蝉联中国产品品牌价值第一名。



活动中会员们听着讲解员的介绍,品着还带有酒曲蒸馏热度的"头排原浆",一杯下肚,如同一股炽热的岩浆扑进大海,全身暖暖酥酥就如同有个小太阳,感觉如浴春风,丝毫没有头痛之感。零距离感受地下酒窖的沧桑后进入全智能无人仓储车间,会员们如同进行了一次时空穿梭。最让人感受至深的是它的企业文化,公司举办"寻找最美乡村医生、梦想星搭档、中国梦想秀、抗震救灾、梦之蓝公益助学行动、梦之蓝•敬我最尊敬的人"等社会公益活动,并成立"中国梦•梦之蓝公益基金"、梦之蓝公益研究院,传递"中国梦"正能量,将"基业长青"的企业梦与"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紧联系在一起,将公司打造成为一个不断超越生命周期、共筑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伟大企业。

通过此次的交流活动,双方表示收获和感悟颇多,期盼未来多进行相互交流学习,解决企业问题,共同进步。(楚州三支部 沈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