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上海浦东区委来洪调研特色小镇建设

>发布时间:2018-07-18  字体:【 】  【 关闭

 

7月14日,民建浦东区委副秘书长带领智库专家及其会员来淮安市洪泽区调研特色小镇建设与发展工作,民建淮安市委主委韩文军、洪泽区政协主席陈继信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实地调研了蒋坝河工风情小镇最具代表性的观沧海、云沧海民宿、洪泽湖有礼店、三河闸等景点。在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洪泽对外宣传推介片,听取了洪泽区情介绍,蒋坝镇详细介绍了河工风情特色小镇发展现状。



会员围绕如何开展特色小镇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大家提出的发挥本地水资源优势、制定科学长远的规划方案、加大新媒体短平快的宣传力度、加强设计创作的知识产权保护、深入挖掘特色小镇题材并进行整合等建议,具有前瞻性、专业性、指导性,得到考察组的肯定。浦东民建认为我区特色小镇建设十分成功,表示以后要加强交流,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共同致力于民建各项工作长足发展。(洪泽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