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楚州三支部关注重大产业项目走进凡之晟远大

>发布时间:2018-07-10  字体:【 】  【 关闭

 

78日下午,民建楚州三支部一行,来到江苏省淮安新材料产业园,重点参观考察新型装配式建筑工业项目——淮安凡之晟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

淮安凡之晟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2月,旨在淮安地区建立——以设计标准化、生产规模化、机械自动化、施工装配化、管理信息化的生产基地。它将积极推动淮安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积极推进淮安区经济转型升级、提升淮安区建筑产业发展水平。公司总投资金额10.6亿元,两期建设。第一期已于2018518日竣工投产,投资约6.8亿元,建成"PC"标准生产线5条和1条自动化钢筋制作生产线,配套设施办公楼、研发楼、职工宿舍、餐厅、活动中心等。

王钦总经理带民建楚州三支部一行参观了整体生产线,同时介绍了公司投产与生产情况。会员们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并对公司起点高、投产早给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凡之晟远大加快市场的开发,多接订单,为引领淮安地区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发展,为振兴淮安经济做出新的贡献。

 

                           民建楚州三支部  沈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