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三支部组织会员参观洋河酒厂

>发布时间:2018-05-14  字体:【 】  【 关闭

 

5月12日,民建清江浦三支部组织支部会员参观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活动由支部新会员、淮安盛典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启兵牵头联络。本次活动邀请了区基层委员会周海山主委、谢庆春副主委等领导及部分友好支部的会员一同参与。





作为国家4A级景区,洋河酒厂文化旅游景区有着众多独具特色的景点。民建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被业界誉为"白酒地下宫殿"的百年地下酒窖、洋河酒厂的灌装生产线、万口窖池群、明清两代窖池群、"梦之蓝"基酒储存库、储存罐区等、洋河酒厂古遗址、洋河美人泉等景点。

通过本次活动,会员表示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与新加入支部的几位会员之间增进了友谊。周海山主委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表示鼓励各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会员提供更多的机会叙情谊、聊商机,不断增强基层支部的活力。

清江浦三支部 周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