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支部赴洪泽会员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5  字体:【 】  【 关闭

 

为加强新会员对会的认识,进一步增进新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4月13日下午,综合支部组织2018年新入会的部分新会员赴洪泽东俊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在东俊机械公司会议室,新会员们听取了公司情况的介绍,观看了公司产品简介PPT,并详细了解了公司产品的研发、销售情况,对东俊机械所取得的科技成果和销售业绩表示赞叹。在公司专家的带领下,各位新会员还参观了东俊机械有限公司的厂区,听取了公司相关业务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方向。

利用参观调研的机会,新会员们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综合支部毛永伟主委为新会员介绍了民建会史、淮安民建的发展历史以及当前的发展情况,此外,他还向各位新会员介绍了作为民主党派所应该履行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职能。会上,各位新会员还相互进行了自我介绍,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新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不仅了解了民建的履职形式,还进一步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感情,今后将积极参加支部的各项活动,为会员企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贡献(综合支部 毛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