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楚州三支部开展“讲总理故事 学总理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字体:【 】  【 关闭

 

3月11日下午,在淮安区军转办会议室,民建楚州三支部组织会员开展纪念周总理诞辰120周年缅怀伟人丰功伟绩系列活动——"讲总理故事 学总理精神"。

会员们各自选取了能够体现总理品质,反映总理精神的故事,从志存高远的少年周恩来,到叱咤外交风云的周总理,故事内容丰富多彩,有总理童年的故事,有总理少年的故事,有总理外出访谈的故事....... 一串串简短而精彩的故事贯穿了总理辉煌的一生;故事讲出了总理的艰辛,讲出了总理为祖国、为人民无私的奉献精神,也讲出了总理的智慧和才华。讲故事的会员声情并茂、绘声绘色,与会的同志们听得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周总理"努力工作,严于律己"的精神。

活动最后,支部主委沈敬希望三支部的会员们从周恩来总理的身上汲取营养,作为总理家乡的一员,要树立"为建设好总理家乡添砖加瓦"的崇高信念。(沈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