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盱眙支部妇女工作小组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03-12  字体:【 】  【 关闭

 

3月9日,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做好支部妇女工作,便于支部女会员开展各类特色活动以及对外交流,民建淮安盱眙支部在会员企业蓝雁建设有限公司,举行妇女工作小组成立仪式,支部主委、副主委以及全体女会员出席。

   会上,分管副主委黄士忠宣读《关于成立民建盱眙县支部委员会妇女工作小组的通知》,任命刘江华为小组组长,张红梅、高犇为副组长。

组长刘江华在会上作了发言,她表示,将把宣传党和国家有关保护妇女的政策、法律、法规维护女会员的合法权益,及时向上反馈女会员的意见、建议;同时激励女会员立足本职,提升自身思想道德和业务素质;开展"走出去、请进来"交流活动,拓展女会员视野等作为小组工作职责,全面推进提升妇女工作发展,为女会员的发展打下基础,为支部发展添砖加瓦。

   女会员们纷纷表示,支部成立妇女工作小组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女会员们的积极性,为女会员们更好地发挥各自才干促进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组织保障。大家就小组工作开展的内容、载体、频次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结合自身的工作基础提出了意见建议。(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