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支部会员调研清江浦区棚户区改造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18  字体:【 】  【 关闭

         1216上午,民建清江浦七支部会员来到淮安清华房地产评估和土地评估有限公司调研我市主城区棚户改造进展情况。

拆迁安置一直是社会热点问题。2016开始,我市大力鼓励棚改货币化安置的部署,通过控制安置房集中建设,提高货币化安置比例,有效促进了房地产区库存。但随着征收项目的增加,出现了新建商品房库存减少、有效供应不足、房价经多年低价运行后快速上涨的情况,被征收户难以同等货币补偿价格从市场上购置到商品住房,对安置房的需求激增,选择安置房的比例从去年的10%上升到今年的50%

对于目前在国家房地产市场调控及我市房屋征收进度因各种原因放缓的问题,会员们纷纷提出各自见解,例如提高补偿价格、房屋限价、加大安置房建设力度等。会员们从我市棚户区改造的现状,分析了我市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房地产市场境况。此次调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清江浦七支部  

                            2017年12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