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技师学院支部参观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7-12-06  字体:【 】  【 关闭

 
  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和里程碑意义,122日,在学院党委的关怀下,组织人事处(统战处)组织了学院民主党派成员一起前往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在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了新四军军部在黄花塘时期大量的历史文献、珍贵的革命文物和许多鲜为人知的新四军时期的新闻资料;倾心聆听讲解,重温老一辈革命家运筹于草舍之间,决胜于大江南北的丰功伟绩。大家在回顾历史中思考、感悟、升华,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油然而生。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天我们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更要弘扬"铁的新四军"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未来,为学院的发展埋头苦干、献计出力。

参观学习过后,全体成员进行了热烈的座谈讨论,谈对这一段历史的认识和体会,同时也对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技师学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