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一行来淮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04  字体:【 】  【 关闭

         1128日,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姚红荣主委一行来淮安清江浦区考察调研,并开展会务交流活动。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主委周海山、副主委陈兵、各支部主委和会员参加交流活动。


在淮期间,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代表团在清江浦区十支部主委孙季林、清江浦区四支部会员王静的陪同下赴淮安区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及故居。在昆仑饭店会议室双方就民建工作的开展与创新活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姚红荣主委首先感谢了淮安清江区浦基层委的无微不至、家人般的接待,表示此次淮安之行的收获有三点:一是学习了周总理鞠躬尽瘁的为人民服务思想;二是从清江浦基层委这个成绩斐然的优秀基层组织学习了许多宝贵的工作经验;三是既品尝了淮安美食,又欣赏了清江浦灯火辉煌的夜景。


本次活动两地还磋商建立了武汉洪山区工委与淮安清江浦基层委的互访交流机制,一致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学习、优势互补、齐头并进,为两市的民建工作、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孙季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