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技师学院支部举办“联通杯”师生足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7-11-06  字体:【 】  【 关闭

        2017112日,由学院统战处、民建淮安技师学院支部联合举办"联通杯"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师生足球联谊赛,由教工队分上下半场分别对阵新生队、老生队。本次活动得到了淮安联通公司的大力支持。


    冷风飒飒,薄雾冥冥,再阴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同学们踢足球的热情。只见赛场上展开了一次又一次激烈的交锋。两队队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凭借着娴熟的技术,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以及缜密的队形,为老师、同学们带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本次师生足球联谊赛的举办,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活动,提高了师生互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磨炼了学生的意志,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在全院内营造出更加浓烈的运动健身氛围,为我院不断增强体育发展的动力和后劲直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技师学院支部 马玉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