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溧水区支部与民建淮阴区基层委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17-11-06  字体:【 】  【 关闭

        113日下午,民建溧水区支部与民建淮阴区基层委结对共建协议签字仪式在淮阴区举行。双方表示,积极探索并建立组织之间互帮、互学、互助、互动的有效机制,增进感情、密切联系、优势互补、共建共享。

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庞进亮,民建淮阴区基层委主委张玉琴,以及民建淮阴区各支部主委许柏栋、高天月、陈守龙、张允金等与民建溧水区政协副主席、溧水区科协主席、溧水支部主委官爱萍,副主委严令明、翟海萍、倪蓉等欢聚一堂,共同开展共建结对及交流学习活动。

张玉琴简要介绍了民建淮阴区基层委自成立以来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表达了对民建溧水支部来淮安"传经送宝"的热烈欢迎。

官爱萍主委也介绍了溧水民建的发展历程、组织建设以及参政议政开展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结对,凝聚两支部成员的智慧,共同为民主党派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仪式上,张玉琴、官爱萍代表双方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和如何发挥各自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如何撰写社情民意等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就定期开展走访、共同开展活动等方面达成共识。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作为民建人,大家要一起齐心协力履职尽责,在交流互动中共同进步,在携手共进中互学共赢。

在结对仪式后,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庞进亮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这次"结对共建"工作的意义,希望两地基层组织积极探索结对发展的新路子,搭建企业家会员的交流平台,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服务发展的水平,力求支部共建结出丰硕成果。大家借助 "结对共建"的平台,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全面凝聚合力,为服务区域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民建淮阴区三支部陈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