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字体:【 】  【 关闭

 

1月19日,民建淮安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淮安区基层委主委关中键,淮安区统战部副部长孔令明出席会议,会议由淮安区基层委常务副主委左建东主持,淮安区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关中键主委代表基层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围绕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增进同心同行同向共识、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履职,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全面加强会内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水准、积极履行社会服务职能,为贫困群体奉献爱心等四方面对2018年淮安区民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同时对2019年工作做具体部署。

孔令明副部长在致辞中指出,2018年是淮安区民建硕果累累的一年,是发挥自身特色奋发向上的一年,希望淮安区民建在2019年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突出"品牌"建设,擦亮淮安区民主党派中"民建招牌"。

会议还对徐田等15名2018年度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会后全体会员还进行了"迎新春掼蛋"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