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安区三支部组织会员参观 “庆建国70周年 迎新春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9-01-18  字体:【 】  【 关闭

 

16日下午3时,民建淮安区三支部会员一行在支部主委沈敬的带领下,来到区河下古镇吴承恩画院开展参观"庆建国70周年 迎新春书画展"活动。

70年风云际会,中国从一个积贫积弱的国家,一跃成为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综合国力的历史性跨越世人瞩目。此次主题为"凝心中国梦 聚力跨越路 庆建国70周年 迎新春书画展"由淮安区统战部与区文联联合主办。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书画爱好者在此汇聚,以笔会友,用书画作品向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改革开放40周年、建国70周年献礼,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早日实现中国梦。

通过此次画展会员们认识到,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得力的举措,克难攻坚、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各自岗位工作目标,为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新篇章作出自己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民建淮安区三支部  沈敬 李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