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浦区基层委与民建新会友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  【 关闭

 

118日,民建清江浦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周海山、常务副主委陈兵与新会友进行座谈交流。参加座谈有的王荣、陈美妤、孔钰欣等,他们逐一介绍了本职工作情况,汇报了自己对于加入民建组织的感想和体会。他们认为,民建的活动丰富多彩,会员之间交流真诚自然,有大家庭的归属感和亲切感;而且民建的平台宽广,空间无限,希望在这个平台中实现自己的价值,为组织多做贡献。 
  陈兵希望新会友在加入民建大家庭后能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成为参政议政的行家里手,为民建争光添彩。

 周海山欢迎大家加入民建大家庭,并对新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党派意识。加入民建,成为一名民建会员,就意味有政治身份,就要有政治责任,党派意识。二是要加强学习,重点学习统战和政党理论、参政议政知识,厚积才能薄发,丰富的知识储备是才华展现的基础。三是要主动作为、持之以恒,坚定信念,把刚加入民建的一腔热情保持下去,围绕地方党委和政府的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会员职能。(民建清江浦三支部 周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