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与清江浦四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  【 关闭

 

    为丰富会员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相互交流、提升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1111日下午,机关三支部与清江浦四支部正式缔结为友好支部,并组织开展了掼蛋交流比赛。两个支部近30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单循环淘汰赛制,共3轮,两个支部参赛会员自行组队,抽签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开了激烈角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团结友好。最终经过3轮激烈比拼,来自机关三支部的侯澎和王红组合成功拿下了冠军。与会会员一致认为本次掼蛋比赛交流活动时机切当、组织周密、效果良好,在让大家身心得到放松的同时,也增加了相互之间的团结和配合。

    两个支部也表示,下一步,还将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信息宣传等会务工作,继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取长补短,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为民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机关三支部  殷露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