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民建赴上海、无锡、南京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9  字体:【 】  【 关闭



“人勤春早”。今年以来,在民建市委推动下,深刻领会招商工作重要内涵,高举“项目为王 环境是金”重要旗帜,寻线索,找项目。2023年2月底,春寒料峭,民建盱眙支部迎难而上,开赴长三角,扎实推进招商工作。

在嘉善上海发展中心,盱眙支部负责人与该公司负责人汤程程总经理就“如何科学招商、高效招商”展开深入讨论。汤总用招商成功的案例,生动详细地展示了该公司招商的经验,并表示:“淮安是一个有文化,有活力的城市,愿意与淮安一道探索嘉善招商模式”。通过座谈,我方进一步丰富了招商的方法论与实践论,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招商工作埋下伏笔。

在上海科医联创医学检测所柴勋主任的热情邀请下,一行人员参观了代表国内先进水平的基因实验室,并通过讲座的形式展示了该公司走在国际第一梯队的CAR-T、PD1技术,作为国内细胞技术领先的生物医药科技企业,如何将医疗资源普惠,均衡,也是他们的长期课题,盱眙支部负责人表示,淮安作为苏北重镇,在医疗方面有多家三级医院,具备承接该检测所部分普惠项目的基础,希望能进一步沟通,探索合作契机。





盱眙支部一行在无锡与曾在盱眙投资的几位老板就招商事宜进行了交流,在南京江宁区还参观考察了南京齐丰摩擦材料有限公司,并就该公司产业迁移至盱眙相关事宜展开讨论。



盱眙支部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进一步完善招商策略,在传统“人情、乡贤”招商模式上解放思想,融合产业招商,在本地特色产业基础上,寻求核心产业强链,上下游补链,以及创新増链。不断将招商工作做实,做好,做强。      (盱眙支部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