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民建会员企业年产20万套(台)页岩油气钻采设备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3-03-07  字体:【 】  【 关闭



33日上午,洪泽民建会员企业——洪泽东俊机械有限公司和淮安市委统战部、洪泽区经济开发区及洪泽区委组织部成功签署年产20万套(台)页岩油气钻采设备项目投资协议书。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施勇,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张玉琴,民建洪泽区支部副主委、洪泽东俊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俊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项目选址于洪泽经济开发区,占地约70亩、总投资达2亿元。建成投产后,东俊公司的产能规模将进一步扩大,产品类型更为丰富,产量也将实现快速增长,将为地方税收和就业做出积极贡献。

民建洪泽区支部副主委杨俊于2006年创建洪泽东俊机械有限公司,该公司先后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两化融合示范企业;主要研发与生产石油、天然气、页岩油气钻采装备,产品70%供应南美、北美、俄罗斯、中亚、中东、东南亚等国际市场,30%供应中石油、中海油、中石化三大油公司所属油田及企业。杨俊也先后被评为江苏省科技型企业家,被省委人才办、省人社厅列为江苏省第六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被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石油技术装备中心聘为副理事长。

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杨俊积极投身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彰显了民建会员的社会责任感。由于表现突出,多次被民建淮安市委表彰为优秀会员。

“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帮助会员企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民主党派责无旁贷。在该项目前期洽谈对接过程中,民建淮安市委积极关心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积极推动促成项目顺利签约。(成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