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民建与民建浦口基层委一、二支部开展 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字体:【 】  【 关闭


3月4日,为了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盱眙民建与民建浦口基层委二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三八妇女节是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而设立的节日,全称是国际劳动妇女节。我国于1922年开始纪念三八妇女节。1949年12月,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规定每年的3月8日为妇女节,到今年是我国第74个妇女节。

关怀女会员是盱眙民建的优良传统。每年的三八妇女节,盱眙民建都要开展纪念活动,丰富女会员的节日生活,关心女会员的身心健康,培养女会员的爱会意识,今年活动参与人员又扩大到女会友、“暖心工程”关爱对象,可以说起到了凝聚人心、团结会员,发挥女会员特色的重要作用。

活动中,大家游览了浦口特色村----不老村,在不老居二楼观景平台,大家品乡村美味、赏初春美景,气氛热烈,之后又参观了永宁知青故里。把大家带进了对知青时代的历史回味之中。(周友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