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助 拓展平台 盱眙支部深化在宁基层组织交流增强区域影响力

>发布时间:2022-09-19  字体:【 】  【 关闭


9月2日,盱眙县支部与民建省直综合五支部、民建南京秦淮区七支部、民进省直综合一支部赴南京江宁马场山开展调研并举办支部互建研讨会。

盱眙县支部近几年来,在加强与省内会内基层组织交流共建的基础上,通过对外交流与学习,与浙江、河北、上海、北京、安徽、湖南等省的民建地方基层组织建立联系、开展交流,尤其在省会城市南京,不仅与会内组织开展交流,还与民进、民盟、民革、九三、致公等党派建立联系,这次在南京江宁马场山调研并举办支部互建研讨会是一个跨党派、跨会内不同组织层级的支部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有民进省直工委综合一支部主委盛志伟、民建省直工委综合五支部主委潘炜炜、民建南京市委秦淮区七支部主委王恒雨、民建淮安市委盱眙支部主委金山,通过研讨初步达成组织活动共建方式,一是建立年度定期互访邀约,二是共组外访活动小组,三是共商共定调研课题。(盱眙县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