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侨为桥——盱眙民建多方位扩大外联渠道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体:【 】  【 关闭


8月30日至9月1日,盱眙县支部会员金山作为淮安侨联代表团成员之一赴南京参加江苏省侨联第八次代表大会,来自江苏各地的华人华侨和归侨侨眷代表欢聚一堂。这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侨界盛会。新征程,新展望,新气象。金秋在望,代表们的心里感受着新的希望。会议表彰了“江苏省侨界杰出人物”“江苏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全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等侨界先进。



期间金山利用这一难得机会与镇江、扬州侨界组织和个人建立联系,同时在市侨联和侨友的牵线下与泰国江苏商会、阿联酋华人华侨联合会、安哥拉江苏商会、俄罗斯华侨华人青年联合会、英国江苏商会、匈牙利中国-欧洲文化艺术体育协会、美国南加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加拿大江苏国际商会、加拿大江苏同乡会、巴西江苏同乡总会、阿根廷国际新媒体传播协会等国侨界组织的侨领及澳门无锡商会建立联系,他们大都没有来过淮安,他们表示以后一定利用回国的时机到淮安走走看看,同时也愿意在适当的机会为淮安做点贡献,盱眙民建通过这次省侨代会多方位为支部扩大了外联渠道,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内容。(盱眙县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