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 听党话 凝心聚力跟党走——民建淮安市委金湖县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2-08-17  字体:【 】  【 关闭

84539c9ee2ffde01d7c76c6349c8e60.jpg

8月14日下午,民建淮安市委金湖县支部“感党恩 听党话 凝心聚力跟党走”喜迎二十大诗歌朗诵会在金湖县统战实践创新基地举办。民建金湖县支部主委、金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凤娥,中共金湖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陈国林出席活动。民建金湖县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民建支部会员们朗诵了《红船从南湖起航》《1949年的冬天》《诗意中国》《走进新时代,共圆中国梦》等诗歌作品。他们用张弛有度的声音把诗词的意境表现得淋漓尽致,用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用真挚的情感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用真情向党致敬、为祖国和人民歌唱。

朗诵会后,民建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矢志不渝跟党走,为推动金湖建成现代化水韵湖城贡献民建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民建金湖县支部)